首頁
繁  |  簡  |En

立足台灣,放眼全球

       南亞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58年,隸屬於,南亞塑膠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追求發展、邁向卓越。源自二位創辦人 王永慶先生與 王永在先生「勤勞樸實、止於至善、永續經營、奉獻社會」的核心理念。

       南亞塑膠公司在研發、營業與生產三方面,秉持著堅持「追根究柢、實事求是、合理化」的管理。超級透明膠布系列產品,不僅積極拓展國內及海外銷售通路,更持續研發高值化及差異化產品,努力達到全產、全銷之目標,提升超級透明膠布系列產品的高值化,使每年淨獲利相較前年同期都呈現明顯成長。

全球布局多角化經營

       持續不斷朝向多角化發展,目前旗下事業橫跨塑膠、紡織、石化、電子、能源、運輸、工務、煉鋼、生物科技、醫療、教育等領域。共計擁有台塑南亞台化台塑石化等百餘家企業,分別在台灣、美國、中國大陸、越南、菲律賓及印尼皆設有工廠。

超級透明膠布工廠-隸屬台塑企業介紹影片
關於超級透明膠布系列產品的經營理念:經營式的研發、生產、營業
雲林麥寮夜景-南亞塑膠-透明膠布-公司簡介
南亞塑膠工業有限公司
塑膠一部 營業一處
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 3樓 219室
+886-2-2717-8200 孫啟峰先生